惠民县大年陈镇召开脱贫攻坚再推进走访部署会

2018-12-11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明白纸内容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12月11日,大年陈镇召开脱贫攻坚再推进暨帮扶责任人走访部署会议,大年陈镇副科级以上领导,省、市、县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12月7日惠民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讲解了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注意事项,安排部署了与会人员对享受政策贫困户、档外困难群众、清退户、收入低于6000元不享受政策户进行走访任务。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以户为单位依次发放、张贴明白纸,详细讲解扶贫政策。同时,了解贫困户过冬情况、取暖措施,查看住房是否安全,政策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和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帮助群众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实现脱贫。会后,各帮扶责任人下户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