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2018-12-1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崔金芝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崔金芝)近日,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无棣县副县长高晓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职责是拟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规并组织实施;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指导拥军优属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近年来,无棣县始终坚持把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创新服务理念,积极为军队退役人员搭建了解政策、反映诉求、寻求帮助平台,打造军队退役人员的服务中心。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是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管理保障服务的必然之举,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