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走进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8-12-1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封吉岳

  

  宣传民警走进课堂

  

  小朋友们认真听讲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封吉岳)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交通安全知识学习能力,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近日,阳信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课堂从容易忽视的安全细节入手,详细讲解了上放学时、乘车时、行走时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提醒学生不要在马路上相互打闹,不要骑车相互追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确保安全文明出行。同时,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让家长们积极参与交通管理,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