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召开迎接滨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考核动员会

2018-12-1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卢士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12月10日下午,阳信县组织召开迎接滨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动员会。阳信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阳信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局长李福水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2018年度县(市、区、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并就细则分条逐项的做了任务分工。张海峰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全面做好迎接考核准备工作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滨州市委滨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实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细则》结合起来,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考核要点,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要把迎接考核工作当成一次全面的体检,压实责任,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抓好冬季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