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财金党工委与各支部赴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12-1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邱延岗

  

  参观学习

  大众网滨州频道12月11日讯记者 刘建波 邱延岗)12月5日,滨州高新区财金党工委、纪工委党支部、经发局党支部和中泰证券滨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滨城区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当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追思总理伟大的一生,学习周恩来同志“六个杰出楷模”精神;在周恩来铜像广场和怀周祠瞻仰总理铜像、缅怀周总理,感受周总理的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表达对周总理的敬仰之情,并在周恩来铜像前合影留念;在初心园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到红色藏品展馆进行参观,通过听讲解、看实物、看视频等方式,充分了解了周总理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和杨柳雪人当年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历史印记和棉区红旗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参观的党员表示,要努力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凝聚起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激情,让红色精神在砥砺前行中迸发力量,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持久动能。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