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滨州金融工作将主攻"抓支撑、保底线"两大任务

2018-12-11 09:2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樊飞

  滨州日报讯 12月7日,记者从全市金融形势分析研判会上获悉,明年全市金融工作将主要围绕“抓支撑、保底线”两大任务开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增信贷、降不良、打逃债、防风险”既定部署,持之以恒重塑全市金融生态。副市长曹玉斌参加会议。

  曹玉斌指出,“抓支撑”,就是落实上级政策,努力增加有效资金供给,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积极搭建信贷融资平台,深入拓展直接融资渠道。“保底线”,就是全力压降不良,完成省定风险企业处置任务,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我市将加大金融案件执行力度,持续推进“打逃债”专项行动,按照“打大、打有影响力的”原则,坚持既定工作节奏,保持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始终保持对逃废金融债务打击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