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重点责任单位创城迎审工作会议:将对负面典型进行问责

2018-12-11 07:4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猛猛

  

  滨州日报讯 12月10日,全市重点责任单位创城迎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

  会议通报了滨州市近期创城工作有关情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效果明显,形成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但目前在几个方面仍存在问题:部分单位重视程度不够,主动性不足;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问题突出;卫生环境反弹严重;部分窗口单位服务不达标;公益广告设置不达标,普遍缺少本地特色的公益广告;未成年人活动设施不完善;基层公益广告错误较多等。要求各区各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自身责任,尽快进行整改,创城办督导组要建立督导台帐,就督导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

  

  王晓娟强调,创城迎审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尽心尽责,集中精力推动各项工作。一是要以强烈的责任心,用心用情做好创城工作,通过监管、宣传去要求和引导广大市民的文明行为,对宣传氛围的营造要大张旗鼓、张灯结彩;二是强化工作效果,以是否有利于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为标准,扎扎实实推进,杜绝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执法,严格落实,创城办要做出标杆,责任部门要做出榜样,在已有成果上巩固提升。对“创城办督导不力,市直部门拖后腿,基层执行不力”的负面典型将进行问责。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