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街道重点工作

2018-12-10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寇慧超 田野

  

  实地调研

  

  实地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寇慧超 田野)为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推进街道重点工作建设,12月9日,何坊街道组织市、县人大代表16人视察调研街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何坊街道毛刘村、郭马村拆迁现场,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棚户区改造的进展和最新政策,在福财肉牛养殖合作社听取了负责人讲解扶贫项目。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街道中学和幼儿园,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官道李村、沙耿村、大由村,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有关土地流转、美丽乡村、煤改气工程以及生物质清洁取暖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全街道的重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结合何坊街道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提出了具有可行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街道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解决相关问题,切实抓好街道各项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