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电商精英齐聚供销社 磨拳备战双创大赛

2018-12-10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朱新新 张宁

  

  进行专业知识讲解

  

  一对一专业辅导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朱新新 张宁)近日,惠民县供销社开展青年电商“双创”大赛培训班,惠民县各镇办电商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当天,山东鲜吃电商平台的负责人来到鲁北电商产业园,与来自惠民县各镇办的38家电商创业项目的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电子商务科科长刘成宝和山东省电商促进会特聘专家、滨州学院经济管理系副教授刘国光两位专家学者的培训课程。

  据惠民县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曲德军介绍,惠民县首届青年电商“双创”初赛将于本月13日举行。惠民县供销社作为比赛的举办方之一,将全程为选手做好服务,并为获得大赛金、银、铜奖及优胜奖的项目,提供免费入驻电商产业园区的机会,享受各项减免政策。并为选手提供县域农特产品“电商品类池”,本次培训会后,将在初赛结束后组织全体选手进行游学活动。

  2017年以来,惠民县供销社大力发展电商产业,致力于打通农产品上行渠道,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任和认可。2018年投资5000余万元,建设鲁北电商产业园提档升级工程,不断培养人才,将打造成为集电商人才培训、电商企业孵化、O2O模式运营集群、物流聚集地、电商快品基地于一体的电商综合产业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