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团工委联合星火义工开展"金晖助老"活动

2018-12-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寇慧超 田野

  

  给老人送去过冬的棉衣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寇慧超 田野)在“国际志愿者日”前后,何坊街道团工委联合“星火义工”志愿者组织开展了“金晖助老”活动。对结对帮扶的贫困老人进行走访,帮助老人做家务、清理个人卫生,并为老人送上棉衣等爱心物资。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贫困老人家中,与老人谈心拉家常,开展卫生清扫、家电维修、帮困解难等帮扶活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同时展现了当代志愿者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据了解,在团县委的安排部署和指导下,何坊街道团工委积极动员、认真筹划,不断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行动。17名志愿者与8位65岁以上建档立卡的贫困、孤寡老人对接,通过“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电器、送一件过冬用品”五个一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