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对中小学校长进行廉政谈话提醒

2018-12-1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王谦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王谦)近日,大年陈镇纪委对镇中心学校校长以及镇属各中小学校长进行廉政谈话提醒。运用“四种形态”,着眼预防,立足抓早抓小,加大谈话提醒力度,及时对干部咬耳扯袖,前移廉政关口,筑牢纪律防线。

  大年陈镇镇纪委书记隋利国要求,要管好人,镇中心学校要加强对镇属各中小学校长、教师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强化党纪党规教育,树牢思想防线。要履好职,教师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主动钻研、廉洁从教,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树立个人良好形象,在学生中发挥正能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守纪律,教师要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