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陈磊将做客大众网

2018-12-10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邹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陈磊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邹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陈磊将于近期做客大众网,就消化内科方面的高发疾病、高发肿瘤的预防和治疗、该科室的建设情况等方面问题与网友互动,并解答网友提问。

  如何预防胃癌、食管癌等高发癌症?生活中应该养成怎样的饮食习惯?消化内科有哪些先进技术治疗?科室未来有哪些规划方向?……即日起,网友朋友可拨打大众网滨州频道热线:0543-3077555或通过滨州大众网微博(@滨州大众网)、邹平大众网微信(dzwzppd)、大众论坛滨州版块等互动平台提交问题,我们将会整理汇总,届时请陈磊主任一起回复。

  邹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包括门诊、病房、内镜中心三部分,开展以消化内镜技术、功能性胃肠病,胆胰疾病、消化道早癌,肝脏疾病的治疗等多个临床专业方向。连续多年被评为“医疗质量管理先进科室”,2013年被滨州市卫计委评为“滨州市名科”,2016年被评为“滨州市临床重点专科”。目前恶性肿瘤是严重威胁国人健康的头号杀手,其中在我国前五位的恶性肿瘤中,消化系统肿瘤就占四位(胃癌、结直肠癌、食管癌、肝癌),消化内科2016年加入了国家的消化道肿瘤早诊早治项目,通过项目的培训及设备的更新,截止目前完成胃肠镜检查及治疗14000余例,应用新技术NBI+放大、染色技术,发现癌症病例500余例,其中早期癌110例。 明显高于全国同级医院水平。

  嘉宾简介:

  陈磊,男,1982年9月出生,山东省邹平市人,现任邹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