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儿二科副主任张鲁渤将做客大众网

2018-12-10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邹平市人民医院儿二科副主任张鲁渤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邹平市人民医院儿二科副主任张鲁渤将于近期做客大众网,就邹平市人民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基本建设情况、新生儿的护理方法等方面与网友互动交流,并回答网友关切的问题。

  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作用有哪些?新生儿要怎么护理?家长在看护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即日起,网友朋友可拨打大众网滨州频道热线:0543-3077555或通过滨州大众网微博(@滨州大众网)、邹平大众网微信(dzwzppd)、大众论坛滨州版块等互动平台提交问题,我们将会整理汇总,届时请张鲁渤主任一起回复。

  邹平市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于2016年9月2日正式运营,监护室严格按照《中国新生儿病房分级建设与管理指南》建设。目前科室已开展INSURE技术、新生儿窒息复苏术、腰椎穿刺术、呼吸机应用、新生儿桡动脉穿刺、新生儿肠内、肠外营养、早产儿管理等各项诊疗技术。

  嘉宾简介

  张鲁渤,男,1981年10月出生,2006年8月参加工作,山东邹平人,现任邹平市人民医院儿二科副主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