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胡集书会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胡集镇召开

2018-12-10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大众网滨州12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12月8日,滨州市胡集书会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胡集镇召开,会议紧紧围绕如何办好2019年胡集书会以及胡集书会未来发展进行。来自滨州市曲艺文化行业的专家学者,书会研究会管理人员,惠民县委宣传部领导,胡集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共谋书会发展。

  年会中,首先为滨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边茂田颁发名誉会长聘书,为滨州日报原副总编韩克顺颁发书会研究会顾问聘书。随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从书会举办方案征集、场地布置、邀请曲艺演员到胡集书会文化产业的发展。从胡集书会网站有效利用进而扩大胡集书会影响力到胡集书会与当地旅游资源结合打造特色浓郁的文化旅游产业。从书会研究会创办刊物,方便曲艺爱好者全方位了解书会到如何让胡集书会成为地方文化名片进行了深入探讨。

  滨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边茂田从如何审视胡集书会、如何对待胡集书会、责任担当等方面对胡集书会的现状、定位及未来发展作了深刻剖析。他指出,切实发挥好胡集书会研究会的研究职能,增强胡集书会自身活力,真正把“胡集书会”这一文化名片设计好、制作好、分发好、宣传好。

  “今天的年会开的很成功,有很多好的想法逐步显现出来,这让2019年胡集书会的举办有了更多的力量支持。”滨州市胡集书会研究会会长胡同利说。

  年会的成功举办,为2019年胡集书会的举办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在滨州市胡集书会研究会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2019年的胡集书会将会呈现更多亮点和创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