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会见胜利石油客人

2018-12-10 08:0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会见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孔凡群,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胜利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郭洪金一行。

  在会见座谈中,宇向东首先感谢中石化及胜利石油管理局、胜利油田多年来对滨州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指出,一直以来,双方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胜利石油管理局及胜利油田驻滨单位在支持城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迎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希望油地双方进一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在维护油区秩序、完善配套设施、优化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共建共赢。他表示,滨州市将全力支持胜利石油管理局及胜利油田在滨州辖区内的石油生产、资源勘探、废弃油井再利用等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油田开发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孔凡群表示,随着油地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胜利石油管理局及胜利油田正在深化改革、优化管理,希望今后与滨州市继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支撑和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副市长郝吉虎、贾善银,市政府党组成员王进东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