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六名!滨州球队站上中国业余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舞台

2018-12-10 07:5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谷绍峰

  滨州日报讯 12月8日,2018“我爱足球”中国业余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湖南省长沙市落幕。来自滨州市的挚友足球俱乐部代表山东出战本届比赛,经过三天鏖战,取得了全国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这是代表山东省首次站上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也是我市业余足球的历史最好成绩。

  主教练江洪介绍,“大赛经验缺乏是年轻的挚友足球俱乐部冲击更好成绩的拦路石,希望今后有机会参加更多高水平比赛,打造出一支‘滨州牌’铁军。”据悉,挚友足球俱乐部将于12月下旬代表滨州征战山东省足协杯赛。

  据了解,出战本届比赛的挚友足球俱乐部阵容是以我市足球青训教练员为班底组建。值得一提的是,该俱乐部结对帮扶开发区一中、中海小学、博苑幼儿园和清华附属幼儿园,以高品质的教学训练获得了业内一致的好评。

  “我们需要更多像滨州荣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轩这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愿意为滨州足球注入更多活力的企业家参与到社会足球发展中来,以带动我市足球整体水平的提高,滨州足球发展任重道远。”亲临现场观战的市足协主席李辉说,“我爱足球”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是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的群众足球赛事,希望滨州足球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该项赛事中冲击三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