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税务局来无棣督导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

2018-12-08 0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兴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兴)近日,山东省税务局副局长孙德仁带领督导组来无棣县督导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滨州副市长曹玉斌,无棣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凌刚陪同督导。

  汇报会上,姜凌刚汇报了无棣县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督导组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进行现场检查。

  孙德仁对无棣县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无棣县高度重视,反应迅速,各部门协调配合主动应对,采取有效措施真抓实查,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规范了成品油市场,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他希望无棣县一如既往地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对成品油市场的自查,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

  姜凌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视成品油市场长效机制建设,加强对企业的培训,探索税务总监制度;要加大对不合格油品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加油点,对进油渠道进行梳理和监控;要完善对物流运输企业的管理,规范运输车辆轨迹信息留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把此次督导作为提升工作的契机,将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做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