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政协工作务虚会议

2018-12-08 0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王璟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王璟)12月5日,阳信县召开政协工作务虚会议。阳信县政协主席魏玉新,阳信县政协副主席岳金辉、王义军、赵永顺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室汇报了2018年工作亮点和2019年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政协第九届阳信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会议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阳信县政协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履职成果丰硕,各项工作亮点突出。2019年,阳信县政协将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提升。通过加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夯实政协履职基础,在2019年进一步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此次会议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商讨制定了2019年的计划安排,确定了新年度的工作目标,为以后工作提供了准则。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