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召开烟花爆竹“打非”工作部署会议

2018-12-08 0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敏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敏)12月7日,信城街道召开了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暨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信城街道办事处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强调了非法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和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性,并通报了“打非”行动中的奖惩制度。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储存违法违规行为,对废旧厂房、农村闲置房、养殖场、菜园屋、废弃砖瓦窑场开展细致排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屋”,坚决杜绝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会议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企业注意冬季防火、用电安全,并要完善“双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好安监云信息平台,及时进行隐患自查自纠,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