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风雪冷 热火朝天营销忙

2018-12-07 2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宫聿群

  作者 宫聿群

  为更好的让微贷中心客户经理及惠民和乳山农商银行的学员们熟悉营销技巧,提升营销能力,同时加快农商行业务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12月5日,微贷中心以“智e付”开立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营销竞赛活动。

  晨会期间,微贷中心总经理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每名客户经理带领2-3名学员沿每组既定路线及区域独立展开营销。本次外拓营销活动一改以往只是扫街发宣传单,简单向商户介绍业务产品的模式,客户经理与学员进入商户门店后,仔细了解客户是否有贷款需求的同时,对满足条件的客户当场开立智e付。客户经理及学员们热情高涨,每个人都不甘落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当天的营销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收集贷款意向客户6个,开立“智e付”38个。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惠民及乳山的学员们对陌生拜访有了新的认识和体验,更加敢于“走出去”,掌握了新的营销技巧,提高了营销能力。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银行间竞争依旧很激烈,我们要将外拓营销坚持到底,进一步走进市场,深入客户,将优惠政策、优势产品推荐给客户,从而实现各项业务的新发展、新突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