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国画家赵春雨作品展在滨州举行

2018-12-07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一鸣

  

  赵春雨作品展厅

  

  赵春雨山水国画作品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牛一鸣)12月7日上午,山水国画家赵春雨做客滨州渤海美术馆,并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精品艺术交流。

  山水国画家赵春雨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滨州渤海美术馆举办画展。记者了解到,赵春雨作画不但勤奋而且善于思索,对很多流派的得失,择善而从,变他法为我法。在创作上,他主张以小似求大不似,不做自然的奴隶,而是以心灵化合自然,重组画面的景象之美。

  赵春雨的写意山水,是一个从传统到写生,再到创作的水墨文本。生动的山水意象、丰富的笔墨语言、暗含神韵的点、线、墨、色等,都保持着源于自然体验与感受而来的生动与风骨。

  赵春雨擅长山水,兼作人物、水彩,多次参加全国美展并获奖,作品、个人学术论文先后在《中国书画报》、《羲之书画报》、《中国教育报》、《中国美术教育》、《美术大观》、《时代美术报》、《书画导报》、《人民教育》、《人民日报》(海外版)等报刊上发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