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18-12-07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12月7日上午,滨州市召开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协新闻宣传会议精神,邹平市、惠民县政协,民盟滨州市委有关负责人就政协宣传工作作交流发言。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在会上讲话。赵建明说,新形势下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位全局,发挥优势,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使命。把握重点,突出特色,全面展示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作为。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共同构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大格局。

  赵建明指出,要牢固树立大宣传、大融合理念,加强纵横联动,形成工作“一盘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与党委宣传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更大更多的支持。要不断壮大宣传力量,密切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合作,加大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力度。要共同加强阵地建设,支持《人民政协报》《联合日报》《春秋》等政协自办媒体的建设和融合发展,推动报刊订阅量和影响面的持续扩大。以优异成绩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