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2018-12-07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专业的演出队伍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不断丰富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提升文化权益保障水平,姜楼镇大力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

  在田家集村,姜楼镇实验京剧团带来的《四郎探母》、《苏三起解》、《三娘教子》等村民们耳熟能详的戏曲选段,内容十分精彩,且个个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同时穿插歌曲和广场舞等轮流演出,为村民群众们送上了一场场丰富的文化大餐。在凛冽的寒风中,演员们表演惟妙惟俏,唱功鲜明深厚,表演精彩绝伦,给群众带来了全新的艺术享受。大批附近村民前来观看,对京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近年来,为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姜楼镇定期举办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文化活动。每年在春节、端午、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开展联欢会、文艺展演、非遗精品剧目展演、群众文艺展演、书法美术等系列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奉献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营造共创和谐、共享成果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