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2018-12-07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对老人信息反复询问核对

  

  进行签名确认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切实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强化对退役军人的精准服务,姜楼镇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

  据了解,姜楼镇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进行信息采集工作专题业务培训。同时在社区、村庄进出口等醒目位置张贴通知,组织社区及村两委成员入户和电话微信通知,广泛宣传采集信息所需携带资料和采集时间等相关事宜,旨在加强采集对象知晓率,让每一个采集对象都能及时进行信息采集上传。

  信息采集现场,信息采集员对照退伍军人的退伍证、身份证、户口簿和立功受奖证件等资料,逐一复查核对上报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再录入,确保信息准确性。

  截至目前,姜楼镇已完成1600余名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工作,力争实现上报通过率和信息完整率均为100%,为今后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宣传国家相关政策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