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整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座谈会

2018-12-07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姜璐 闫永康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姜璐 闫永康)12月7日,惠民县纪委常委翟佃爱、谷天扬主任来孙武街道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相关科级干部、中层站所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村主要负责人及参会,孙武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会上,与会人员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的问题表现深入探讨,针对群众反映的不愿意直面接触、会议多、效率低、不愿担当等问题提出有效建议。同时认真填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查问卷。此次座谈,再次查找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任务、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真正实现管理队伍思想转变、作风改进、素质提升。

  翟佃爱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社区上下必须认清作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要高度重视,直面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