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中埠镇到胡集镇考察交流扶贫工作

2018-12-07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实地参观

  

  听取情况介绍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12月7日,淄博市张店区中埠镇考察组到胡集镇开展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交流学习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胡集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下,首先来到美丽乡村西董片区,实地参观了该村的乡村环境治理、村容村貌改造等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前往南王香菇产业园,学习产业帮扶项目、新农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最后,考察组一行到胡集书会文化展厅了解近年来胡集镇为发扬本地特色民间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就扶贫工作特色亮点和先进经验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推进好扶贫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组成员表示,要将胡集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应用于推进本地扶贫工作,今后也会多交流多学习,互相帮助携手向前做好扶贫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