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全区重点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18-12-07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北海重点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观摩滨州北海汇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北海铝业分公司生产车间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提升全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12月6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安监中心在滨州北海汇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北海铝业分公司召开了全区重点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并组织开展了现场观摩活动。

  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战勇针对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多发的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他指出,各单位企业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持续用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切实以安全发展为前提,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攻坚战。

  孙战勇强调,冬、春季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时期,全区各单位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忧患意识,严格责任落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悉,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海经济开发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全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80余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