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到大年陈镇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

2018-12-07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

  

  查看厂房整改情况

  

  拍照取证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12月6日,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刘守民一行到大年陈镇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检查工作。惠民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大年陈镇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座谈会。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的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刻汲取河北张家口盛华化工公司“11·28”重大爆燃等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随后,刘守民一行先后到曼殊公司、山霖树脂公司进行检查。实地察看了厂房车间实际整改情况。刘守民强调,危险化学品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危险品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