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开展医护人员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2018-12-07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耿文燕 姜璐

  

  授课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耿文燕 姜璐)为从根本上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改善群众就医效果,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2月6日对中心医护人员就“医疗服务礼仪、医患沟通技巧”进行了全员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滨州市中心医院的礼仪培训形象设计师进行授课。设计师从医疗服务礼仪的发展构成、原则、特性及运用技巧等多个方面讲述了礼仪在医疗服务中的重要性。

  在培训现场,设计师与参训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互动问答,对医护人员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沟通难题逐一进行了分析作答,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医疗服务礼仪及医患沟通技巧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据了解,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加强培训的同时,还通过深入开展医疗服务大回访、“三个一”微笑服务等活动。以及增设便民服务设施、加强医院环境建设等多项举措,努力创优群众就医环境,保障群众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