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验收组到胡集镇进行人大工作检查验收

2018-12-07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座谈会现场

  

  查阅相关档案

  

  实地检查验收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12月6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验收组到胡集镇对基层人大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检查。

  验收组到联络站检查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联络站建设和代表驻站履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代表履职登记档案、镇人代会、主席团会议、代表档案等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胡集镇人大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胡集镇人大负责人汇报了镇人大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推进胡集镇人大工作和示范点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加强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工作思路。验收组肯定了胡集镇建设人大工作示范点的工作成效,并着重指出今后人大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希望胡集镇人大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打造人大工作标杆,高标准完成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