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男子车管所内丢钱包 惠民交警拾金不昧寻失主

2018-12-07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失主前来领取钱包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你们太热心了,帮我挽回了这么多损失。”12月6日一大早,在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大厅,一办事群众张先生对窗口工作人员宋波说道。

  原来,12月5日下午4时许,张先生在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业务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群众休息区。工作人员宋波发现钱包后,看到鼓鼓囊囊的包里,竟然有现金、银行卡、医保卡和行驶证等重要物品。心急之下,宋波来到办公室找几个同事帮忙,通过行驶证信息查询,并核对医保卡上的信息进行确认,半个小时后,联系上了失主张先生,并约定6日上午到车管所来领回钱包。

  12月6日一大早,张先生便来到了车管所,工作人员宋波将钱包交到张先生手中。经张先生清点,钱包内2300元现金、银行卡、医保卡及行驶证等物品悉数未少。张先生一直说着“谢谢,谢谢”,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