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团工委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7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金鑫 姜璐

给老人送去过冬的棉被

与老人谈心聊天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金鑫 姜璐)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12月6日,孙武街道团工委联合“星火义工”志愿组织积极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13名志愿者以“二对一”的方式积极与辖区内6位孤寡老人对接。分组入户走访孤寡老人,与老人谈心聊天,为他们送上棉衣、棉被等爱心物资。同时,根据老人需要,主动开展卫生清扫、家电维修、帮困解难等帮扶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据悉,为在全街道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氛围,孙武街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吸引当地的企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从事公益事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孙武街道的老人过上了安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全街道各项公益事业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