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组织外出学习集体产权制度示范社创建经验

2018-12-06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学习观摩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12月5日,大年陈镇党委政府组织农经站、孙家及郭口社区“两委”干部到淄角镇观摩学习集体产权制度示范社创建经验。淄角镇人大大副主席肖坦广,农经站站长丁友国陪同参观。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三李社区河北高及杨家社区街西徐两个股份经济合作社。认真听取了淄角镇相关负责人在合作社创建思路、经验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探讨了实际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和具体解决办法。从产权制度改革文化长廊、广场倚墙悬挂展板的打造,到合作社制度章程上墙、档案存放整齐有序,每一个细节都让大家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回去以后要学习借鉴好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找差距、补短板,努力在集体产权制度示范社创建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奋力开创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