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在行动

2018-12-06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查看老人家中取暖情况

  

  帮老人打扫卫生

  

  给老人送去过冬的棉被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进一步巩固青春扶贫工作成果。12月5日,姜楼镇团委青春扶贫志愿者走村入户,积极开展“金晖助老”行动。

  志愿者们将过冬御寒的棉被送到贫困老人的手中,忙前忙后地帮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以及冬季取暖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助力农村贫困老人摆脱贫困,安享晚年。

  据了解,自“金晖助老”活动开展以来,姜楼镇先后开展以“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件过冬用品”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助老志愿服务和帮扶救助活动。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接受服务的贫困老年人家庭环境和身体状况有变化、有改善、有提高,努力打造精准化、常态化的青春志愿扶贫品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