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店镇组织学生到革命老区进行体验式研学游

2018-12-06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万福伟 李翠

  

  活动现场

  

  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

  

  推车比赛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万福伟 李翠)为了开阔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们对惠民县有更深入的了解。12月5日,麻店镇中学157名师生,赴武定府衙、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研学之旅。

  研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推车比赛和观看教育纪录片等形式,让学生亲身感受到了红军在战争困难时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气节。老师和学生们还认真聆听了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回顾了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更体会到在艰苦的抗战年代,革命先辈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最后,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广场革命先烈雕像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面对鲜红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楷模,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与传统,刻苦努力地学习,为成为社会有用之人而奋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