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团委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真心实意情暖寒冬

2018-12-0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毕业林 吴晶

  

  给老人送去过冬的棉被

  

  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毕业林 吴晶)天气渐冷,为做好关爱困难孤寡老人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带到困难群众中去。胡集镇团委“金晖助老”活动青年扶贫志愿者牵手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于11月5日为辖区内17位困难老人送去贴心关怀和问候。

  本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困难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冬日厚厚的棉被,还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特别嘱咐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随后,志愿者们拿起笤帚,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把长年堆积的垃圾都清理干净,真正把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

  真心的慰问、真诚的祝福、暖心的笑脸让老人们感动不已。胡集镇将继续以“金晖助老”行动作为关心、关注老人的重要举措。培养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传播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将工作落实到一点一滴、持之以恒的行动中,让志愿者的爱心涌向困难群众,让胡集镇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温暖。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