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2018-12-06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活动现场

  

  讲解移风易俗知识

  

  学习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12月4日,大年陈镇妇联组织大年陈社区妇女代表开展新农村新生活培训暨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年陈镇妇联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移风易俗知识,宣传了各项殡葬惠民政策。同时,发放移风易俗主题挂历、调查问卷、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引导鼓励妇女代表主动接受新思想新理念,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加入移风易俗的队伍,率先垂范,积极传播“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文明理念,争做社会新风的引领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