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副市长马兵到焦桥镇调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

2018-12-0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调研焦桥镇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韩金)12月4日,邹平市副市长马兵到焦桥镇调研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焦桥镇党委书记张磊,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与泉陪同。

  马兵先后到西营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现场和老村现址,实地查看项目进程,听取了焦桥镇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对焦桥镇目前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

  马兵指出,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是利国利民的好项目。要充分借鉴周边市县成功经验,加快推进已开工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完工尽快见效。要抢抓重大机遇,充分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加快规划编制,包装入库一批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全力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力争取得更多建设用地结余指标。要优化推进机制,统筹人员、资金,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工作积极性。要强化规划管控,科学布局居民安置点,合理选址,实行统一规划、统一风格风貌管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