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投资26万元为师生安装空调过暖冬

2018-12-0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牛成龙

  

  学校空调安装完毕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牛成龙)2018年下学期以来,洋湖乡学区把学校供暖工作作为头号重点工程,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强化督导,强力推进。投资26万元为师生安装55台空调,让学生们过个暖冬。

  进入11月份,洋湖乡在原有两处中学、乡中心小学、乡中心园实现燃气供暖的基础上,积极争取洋湖乡党委、政府与县教体局的支持,投资26万元为全乡3处完全小学、3处教学点、1处学区独立园及1处小学餐厅进行了取暖改造,安装55台空调,并且进行了线路改造,提前完成了煤改电空调的安装调试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在工作中,洋湖乡学区严格要求各个学校要对供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尤其设备运行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全校供暖设施能够安全平稳运行,并要求学校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建立信息反馈机制,责任到人,经常对学生进行冬季取暖安全教育,及时排除各种隐患,确保师生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寒冬。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