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组来阳信观摩

2018-12-06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12月5日下午,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洪涛带领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工作观摩组对阳信进行观摩点评。阳信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海峰陪同观摩活动。

  

  观摩现场

  观摩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阳信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服务中心、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阳信交警大队二中队,对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车管所“放管服”改革、二中队数字警务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良好可行的建议。

  在观摩点评会上,王洪涛指出,此次观摩点评会充分体现了滨州市基层基础攻坚工作站位高、力度大、行动快、成效好、理念新、亮点多的特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推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