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参加国际资本助推山东"十强"产业发展推介会

2018-12-06 09:1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杨硕 马立平

  滨州日报香港讯 12月5日上午,2018香港山东周——国际资本助推山东“十强”产业发展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参加活动。

  2018香港山东周主题为“选择山东 共享机遇”。将重点推介256个“十强”产业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高端化工、文化创意、精品旅游、海洋经济、现代农业、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将聚焦10强产业发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推出更多合作项目,为香港各界投资山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其中,我市组织部分县区和企业赴港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并进行合作签约。其间,还将进行高层互访,在环保、新能源等领域进行深入洽谈对接,助推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香港山东周于2018年12月4日至7日在香港举行。活动主要安排了高层拜访走访,鲁港金融合作暨企业上市推介圆桌会,国际资本助推山东“十强”产业发展推介会,深化鲁港互惠合作、助力国企改革发展交流会,以及系列专题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