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开展“移风易俗”专项宣传活动

2018-12-05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野

  

  给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为群众讲解宣传材料内容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田野)为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程,引导群众文明祭奠,培树文明新风,摒弃陋习。12月5日,何坊街道开展了“移风易俗”专项宣传活动,确保移风易俗工作稳步推进。

  何坊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在人流量较大的几个地区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标语、设置宣传栏等方式展示文明新风,现场指导群众学习红白事指导标准。让村民知晓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的意义以及如何参与到移风易俗建设当中来。在增效、扩面、全覆盖上下功夫,让抵制婚丧陋习、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成为群众自发的行为。

  据悉,何坊街道的红白理事会章程逐渐完善,两委班子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倡导破除迷信,将移风易俗,简约殡葬写进村约,挣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