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深入乡村开展联合普法宣传工作

2018-12-05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青

  

  宣传活动现场

  

  给村民讲解日常生活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李青)12月3日,全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普及群众的安全知识。皂户李镇安监办组织安监、公安、司法、信访以及团委、妇联等多个部门,深入到乡村、集市联合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活动当天,正值皂户李镇火把李大集,各部门工作人员深入群众之中,开展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为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安监办印制了横幅、展板、宣传手册、安全生产常识明白纸等多种材料。从农村燃气、烟花爆竹经营、道路交通、消防、用电和食品等多个方面入手,向群众宣讲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普及日常生活安全知识,并回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上午时间,发放《农村安全生产小常识》1000余份。

  下一步,皂户李镇将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常态化,深入村庄、集市、学校、企业,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学习。 经常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打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