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乡村文明新风

2018-12-05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会议现场

  

  入户宣传

  

  张贴移风易俗挂历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12月4日,姜楼镇召开移风易俗集中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姜楼镇相关领导和百余名帮包干部参加会议,对移风易俗相关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和部署。

  会后,各社区及帮包干部迅速贯彻落实,领取移风易俗挂历、调查问卷等相关材料,进行入村、入户宣传。在季庄社区小宋村,包村干部和村干部正在走村串户为群众张贴移风易俗挂历,通过走进群众家门拉家常的方式,为群众讲解移风易俗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引导群众逐步养成勤俭节约、文明的生活方式,真正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不断提升村民素养和乡风文明程度。

  据了解,姜楼镇积极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行动,引导群众摒弃陋习陋规,118个自然村均将移风易俗纳入村规民约并成立红白理事会,树立新风正气,推动农村移风易俗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