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5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查看家中冬季取暖情况

  

  为老人们送去过冬的新棉被

  

  帮助老人储存过冬的白菜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金晖助老”活动。12月5日,大年陈镇团委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赴结对帮扶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去过冬的新棉被,帮助老人整理家务、打扫卫生、维修家电,并查看家中冬季取暖情况。随后围坐在老人身边跟老人拉家常。老人们收到新棉被,十分感动,华丰村老人王恩普说:“你们时常来看我,帮我收拾屋子,干这干那的,我很开心,感谢政府,有了新棉被,可以放心过暖冬了。”

  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大年陈镇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服务精准扶贫户中失独老人志愿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