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未至 寒潮来袭 滨州发布今冬首个寒潮蓝色预警

2018-12-05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滨州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未来7日滨州市天气预报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12月7日是“大雪”节气,12月5日,山东大部分地区飘起了小雪花,像是在迎接“大雪”的到来。然而,滨州的市民就没有那么好运了,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滨州并无明显降雪,但伴随着“大雪”节气的到来,一股强冷空气将侵袭滨州,滨州市气象台也发布了今冬首个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最低温度可达-9℃。

  根据滨州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一周滨州市无明显雨雪天气,“大雪”节气未带来大雪,但牵手强冷空气到达。滨州市气象台12月5日16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全市今天夜间大部地区有小雨雪,明天早晨开始到夜间西北风较大,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北部沿海6~7级阵风8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6~8℃,7~8日白天最高温度-3℃左右,7~9日早晨最低温度-8~-10℃。请注意防范。

  提醒市民,本周冷空气频繁,降温明显且风寒效应显著,请及时关注天气,适时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月5日夜间到6日白天:阴有小雨雪转多云,东南风2~3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温度-4℃,最高温度3℃。

  12月6日夜间至7日:多云转晴,西北风3~4级,最低温度-8℃,最高温度-3℃。

  12月7日夜间至8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最低温度-9℃,最高温度-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