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滨州“政协好新闻”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8-12-05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2018年度滨州“政协好新闻”评委会全体会议现场

  

  评委对入围参评作品进行打分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张爽)由滨州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办公室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度滨州市“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经过作品征集、初评等环节,已经进入终评阶段。12月5日上午,2018年度滨州“政协好新闻”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会上研究确定了2018年度滨州市“政协好新闻”各奖项。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建冰主持本次评审会。会上首先介绍了评选活动的有关情况,评委对参评作品进行打分,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建明说,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所有从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近年来,滨州政协新闻宣传之所以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做到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发挥特点优势的有机结合。2018年的获奖作品,舆论导向明确,精准把握了政协工作特点,展现了生动的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和政协委员的履职故事,富有吸引力感染力,体现了政协新闻宣传的优势。

  赵建明指出,换届以来,滨州市政协分别就“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强化大气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建设”“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孙子文化品牌”进行了专题协商议政,形成了4个高质量的《建议案》。2019年,滨州市政协还将继续紧扣滨州市中心工作履职建言,希望各新闻工作者聚焦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绩,充分展现市政协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的良好风貌,把握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受众特点、现实需求和接受方式,多运用形象化解读、故事化表达和差异化传播等策略,多在内容传播、分发、精准推送等方面下功夫,多用具体生动的故事来打动人、说服人、引导人,真正让政协影响力“飞入寻常百姓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