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召开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座谈会

2018-12-05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耿悦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耿悦)近日,邹平市在政务中心召开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武,副主任李忠山、张礁、张洪俭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各镇街汇报后,张宝武指出,镇街人大要铭记人大工作大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办事,坚持改革创新。要履好三项职权,依法履行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选举权。要处理好与镇党委、镇政府、市人大、人民群众的关系。要突出主业主责,认真组织好镇街人代会、视察调查、培训学习等活动,坚持份内份外一起干,始终做到理解不抱怨。要筑牢履职基本功,切实增强学以致用、处理复杂问题、决策、创新、自律等能力,不断开创镇街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邹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各镇街人大主席(主任)、人大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