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全警动员 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8-12-05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交警在路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李露)当前,邹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市民警都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邹平公安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入其中,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邹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会,全警动员、强势推进创城工作。同时市公安局组织督察大队、局创城办等单位,不定期开展文明岗执勤督导检查工作,对工作中发现的迟到早退、脱岗、警容不整等问题即时通报,加大督导检查,自我加压,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联合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各主要路口积极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红灯、逆行、不按道行驶,不礼让班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提升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为确保网吧环境安全稳定,督促各网吧规范经营,助力文明城市建设,邹平公安网警定期检查网吧禁烟标志、实名登记情况,查看核实上网人员身份信息,并对网吧内消防器材配备维护、视频监控运行情况等进行检查,确保网络环境安全。

  邹平公安各窗口单位本着为民、利民、便民、高效、规范、便捷的原则,践诺力行,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深化放管服各项工作,以效率和服务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各派出所全警动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遗余力、添砖加瓦。

  夯实平安“地基”,消除安全隐患,邹平公安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