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滨州专家组评审

2018-12-05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杨国庆 朱景波

  

  业内审核会议现场

  

  评审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杨国庆 朱景波)12月4日,滨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市水利勘测设计院、财政局、林业局、建筑工程管理局对阳信县洋湖乡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与预算变更工作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组到达现场后,对需要变更项目的内容逐一查看。在内业审查会议上,专家组先后听取了项目规划单位的汇报,认真审核了项目变更资料,最终项目顺利通过申请。

  本次项目变更评审,使项目实施工程内容更加符合当地群众需求,使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通过专家组对规划环节、施工环节等方面提出的建议,进一步规范了阳信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高项目实施的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